項目详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認識我們 > 項目详情

2005粵澳-葡萄牙經貿合作交流會

Release Date:2011-03-23 Hits:317

        葡萄牙共和國總統沈拜奧 ,于二零零五年一月中旬到訪本澳,而近百位葡萄牙企業家亦隨團訪問。企業代表團成員包括該國最主要的企業協會及約九十間的企業,涉及範圍有高新技術、電訊、模具工業、旅行社、紡織及建築材料等業務。
        企業家代表團訪澳期間,葡萄牙對外貿易及旅遊局、廣東省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廳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擬聯合籌辦「葡萄牙-粵澳經貿合作交流會」(日期擬定一月十七日),希望籍此機會增進葡、粵、澳之經濟發展狀況的瞭解,更透過舉行企業洽談會,以發掘新的商機。於上述「交流會」期間,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和葡萄牙對外貿易及旅遊局駐澳門代表處,更為與會代表,特別是來自葡萄牙、廣東省、香港特區、澳門特區以及其他地區的企業家安排商業配對,以創造企業間的洽談及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