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详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認識我們 > 項目详情

如何利用澳門作為促進中港澳企業家與葡語國家貿易發展

Release Date:2011-03-23 Hits:317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姜增偉率領的中國內地及澳門政府官員及企業家代表團訪問葡語系國家)


  為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貿關係,由國家商務部副部長姜增偉率領的中國政府經貿代表團及中國企業家代表團,於2009年3月23日至4月1日訪問莫桑比克、安哥拉及葡萄牙等葡語系國家。此行受到了有關國家的官員接待,並進行了會談,藉此機會宣傳澳門的經濟優勢,本澳企業家也成功找到了合作伙伴,開拓了經貿合作空間,希望藉此行,本澳中小企業能協助中國產品進入葡語系國家的巿場,發掘更多商機。
 
      3月25日在馬普托舉行中莫企業家洽談會。在中國商務部姜增偉副部長、莫桑比克計劃與發展部維克多•貝爾納多副部長的見證下。3月26日,於安哥拉外交部大樓,在安哥拉外交部艾薩爾吉娜副部長和中國貿易部姜增偉副部長的見證下,舉行了澳門中小企業協進會與安哥拉工商會合作協定的簽署儀式。3月30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了中葡企業家午餐會。會上與葡萄牙中小企業協會簽署了合作協議。